dsssnana

町上寿司-创业故事汇

李艳帅,不安于现状,不甘于平凡的年轻人,毅然决然的投身于町田寿司的创业之旅,这一选择就是一段又一段难忘的记忆。

严谨、认真、负责的他在经营町田寿司的过程中,点点滴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,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!这就是他,一个在遇到挫折,身陷逆境时仍然无悔于自己选择的青年人。在这个明媚的季节,我们有幸采访了李艳帅先生。

问:李总您好,非常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接收我的采访。首先想了解的是加盟品牌众多,您为什么会选择加盟町田寿司呢?
答:是这样的,首先我跟我的爱人在沈阳吃过町田寿司的产品,对町田寿司产品的印象特别好,回去之后也一直在心里记着。回家后,在工作之余想做一些其他的事情,做一个属于自己事业,投入不用太多,但是呢收益还要好。这时候我就想到了町田寿司,就到沈阳总部进行考察。
问:町田寿司年度总结时,您是优秀加盟商之一,请问您是否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经营理论?您在店铺经营管理方面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?
答:成功的经验谈不上,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一些做法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首先,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,对员工进行亲情关怀,让员工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为了工资而工作,不是老板与员工的直属关系,而是把这当成一个大家庭,需要共同经营,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;
其次,我会借力打力,借助周围的环境,周围的商家去提高我自己的知名度。例如会进行一个跨界合作,比如对方的产品作为我店铺销售的赠品,或者是对方产业比较大,会把我自己的寿司推荐给对方,进行合作,这样在店铺宣传上,就会起到一个互利互助的效果;
第三,在店铺卫生这一块,无论我多忙,都会亲自到店里进行检查,到每一个细节,每一个角落,都要做到干净卫生。而且很多事情我尽量做到亲力亲为,从早上店铺开门,直到打烊,需要做什么我都会做演示,要求每一位员工做跟我一样的事情,不能有任何纰漏;
第四,针对顾客,不单纯的为了盈利。坚持做到“私人定制”,我们要做到“不卖贵的,只卖对的”,把产品进行分类,针对不同的客群进行寿司推荐,有可能顾客选择贵的,我们会高度顾客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更适合顾客的口味,让顾客获得更好的客户体验。

问:非常感谢您接收采访,祝您事业兴隆,生活愉快!


评论